Wednesday, March 26, 2008

第一次相遇

我和第一次相遇就在庆祝的生日那一天(3月2号)的好朋友(姐妹)。我应该如何用文字形容呢?我想只有一句美若天仙适合用来形容而已。(我有乱用成语吗?~别呕~)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和佩戴一副眼镜,我还记得当天的穿着蓝白色线条上衣和牛仔裤。那一天,平时很多话说的我(好听是健谈,不好听是八卦)却变得很安静了,我们之间也没什么聊到天,或许我想在面前留下好印象吧。(因为我不是很会说话的人,怕她对我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中间的过程就跳过吧~~~

另外三个人一起回,而我、一起搭巴士回家,只是我和搭的巴士不一样,而我和才是搭同一辆巴士。当时我不知道我们搭的不是同一辆巴士,我到巴士站时才知道的。现在我回想起,幸好当时我们在走去巴士站的路途中,我就鼓起勇气的向要了的手机号码。不然,现在我们的相遇就只剩下回忆了。(平时我们跟朋友拿手机号码都很自然自在,怎么现在我却需要鼓起勇气跟她拿呢?好像做了亏心似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