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双威海螺 - 301《博乐飘飘》

当天我单枪匹马的去双威海螺看《大馬部落》举办的《博乐飘飘》决赛,我到达目的地刚好是晚上8点正,可是人潮已经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了,挤得水通不流。

双威海螺

我在那里有遇到很多位博客,可是我只是在他们的部落格才知道他们而已,现实生活中我是完全不认识他们的,所以只有在遇到他们的时候自言自语的说“噢,原来是他;噢,那个是她真人”。你不可能叫我上前去打招呼吧,我没有这个勇气,而且对方心里第一句就会骂“这个神经病是谁?”。

我在部落格认识/看过他们,可是他们一定不认识我。当时我遇到的有钪凯雪莉进贺小玉米/小诗其中一人(当时太暗看不清楚),还有其他的博客。

我看到每个座位都坐满人了,而且外面还有很多人排队等座位。我心想我自己才一个人,而且不可能叫我自己霸一张桌子吧。我想到自己还是不要阻着地球转,所以我选择在那里站了半个小时看歌唱比赛。

这段时间,我也拍了几张不专业的照片(别人说的“求乞”)。照片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用的是手机,献丑了。


上面那段我有提到我在那里站了半个小时,我也真的站了半个小时而已,因为人潮越来越多,我在那里站住看也顶到后面坐住的人。所以我选择了离开那里,进去广场逛一逛。

P/S :我之后才知道在海螺可以写下自己的部落格网址以便日后被通知详情,可惜我没有留到任何资料。遗憾……

我进去双威广场也只是“窗口逛街”而已,最后我进去大众书局看有什么书买。我去这趟大众书局也算有收获,因为我买了两本没有存货了的书(剩下最后一本了)。我买到的这两本书是钟进贺爱情课本梁汉良(汉良的另一个部落格最近的部落格)的我是坏情人

《爱情课本》

《我是坏情人》

我买了这两本书之后,原本想到回去海螺看比赛结果,可是我驾的是两轮车,所以只好不太夜回家了。

收据


P/S :希望下次的博客活动不再陌生,不再孤单一人。

6 comments:

雪莉 said...

原来你一直站在我的后面,但是我真的没有看到你。
下一次约几个朋友来吧!多认识博客,那么就不会孤单了!

馥蠔 said...

sheali 雪莉 :希望以后出席博客活动不会比现在陌生。

贾爷 said...

为什么不叫我们??

馥蠔 said...

贾斯汀王子 :你也有被我拍到对吗?在最后一张照片里。

我也有提到我们在网络认识没见过面,所以不好意思叫你们。我以后参加活动有遇到你们,一定会叫你们的。

钪凯 said...

別那麽害羞嘛~以後過來打個招呼~

馥蠔 said...

钪凯 :下次我会勇敢的去向你们打招呼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