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日本拉面

日本叉烧拉面

自从上次我介绍的铁板烧伊面档位在二月份结束营业(倒闭)后,那个位子就一直空着出租。昨天我看到同事吃拉面,我才知道原来那个档口在前几天已经开始营业日本拉面了。

今天我们也是去回3388茶餐室吃午餐,我就去了那个日本拉面档口点一碗日本叉烧拉面(他共有卖5、6种不同口味的日本拉面),这碗的价钱是RM4.50(口味不同,价钱稍微不同),它的料也很少,就只是拉面、汤底、四五片薄叉烧、紫菜、三片炸料(不懂叫什么)和菜葱而已。

我觉得价钱是稍微贵了点(档位地点),你们觉得会贵吗?



P/S :这个日本拉面的档口也在上个月结束营业了。

2 comments:

Birdegg said...

希望这间经你介绍后, 不会在倒闭。。。。o(∩_∩)o...

馥蠔 said...

Alan :V(^v^)V 到时他的生意越来越好,我就拿这篇跟他收佣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