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圆满结束

前天的马来西亚第12届全国大选投票日已经圆满结束了,我相信有登记为选民的你们都已经有为自己投下神圣的一票了。我没有登记到为选民,而且事情也过了,所以我也不多空谈。

我一直以来对政治都不是很懂,更谈不上一知半解。从前天晚上的成绩出炉到今天晚上为止,大家的焦点都放在成绩单上,大家的话题都围绕着大选成绩一直在讨论甚至发表自己的意见。这几天的报纸都一定不离大选话题,我看报纸也看得很比平时勤,每一面都不放过的看。我所在的加影区由公正党的李成金老师胜出,把马华的刘丽玲给击退,而国会议席则由回教党胜出。希望反对党好好的发展加影区,好好的发展雪州。

目前,我个人最感兴趣的有几点 :-

1)加影会有如何的发展?
2)加影会不会增建华校?
3)反对党所组织的新政府会如何发展身为商业为主的雪兰莪州(如有错请通知,谢谢)
4)查宫会被拆吗?如果没有拆除,会有怎样的下文?
5)雪州之前由国阵组织的政府行政里的一切机密文件和账目会如何?会有大爆料吗?透明度呢?
6)现有的Toll会有任何动静吗?
7)大选期间所贴满大街小巷的拉票布条和旗帜会用几久的时间清理干净呢?
8)目前没有了,等我想到再加。


今天是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的最后一天了,现在也已经圆满结束了。去年我有去过MIFF一天,不过没什么见识到。今年我被公司派去EFE展览会,我是第一次真正接触到国际舞台,也是第一次见识到很多之前所没碰过的经验。我从这次的展览会中所吸取到经验,希望可以助我更上一层楼,让自己更丰富自己的经验以面对各种更高难度的挑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选啊..希望反对党要加倍努力~
因为做得好是应该的
做得不好却会惹人唾弃..

我男朋友是买家~^^

馥蠔 said...

JoJosho :?

四月 :希望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

他是老板还是员工?以后有机会就交流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