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历险记

昨天我在谷中城(Mid Valley)逛完生命变革之旅展览会后,我就走去停车场拿我的摩多。我驾到途中时摩多突然死火,我对摩多不是很熟悉,害得我措手不及陷入惊心跳胆的突发状况中。我把摩多停一旁,我看了一看就摇头,因为我也不知道怎样处理,我只好挥一挥手向经过的摩多骑士求助。结果有一个人停了下来,不过他也帮不了我,只好牵着我的摩多去下一个停车场。

在那里,我求助在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他帮我换了start plug,结果还是踏不着。最后在我不死心的毅力和老天爷开恩的情况下,经过半个小时的抢救,终于被我踏着了,可是一定要转着油门,不然就会死火。我为了感谢这位大哥,我一只手转着油门,一只手拿着手机要求和他拍照。

谢谢这位大哥的帮忙 Terima Kasih

我赶快在第一时间内,不顾三七二十一的冲回家。我祈求不好在路途中死火,不然我也死火。结果真的死火了一次半,那半次是死火几秒后又幸亏的着回了,不然我就要塞住toll旁的摩多路,不敢想象后果。我回到家被骂了一顿,说我用车不会照顾车,出事时也不会应付。我休息一会儿后,冲了凉就去外婆家庆祝表弟的生日

今天早上家人载我去学校,运动完后我就走路回家。中午十二点多时,我就死命的踏着摩多后就冲着去摩多店修理。经过老板的两三下检查后,发现是我的电箱保险丝(fuse)坏了没有过电,所以才死火踏不着。老板帮我换上新的fuse就一切好了,我也多买一个来防备。

经过这次的历险记,我要好好的掌握摩多知识的基础,不过我还是希望别再有下一次了。

4 comments:

Birdegg said...

在这么紧急的时刻,你竟然还能拍照。
这是服了你的敬业精神!!

馥蠔 said...

我拍照是为了要在这里感谢他的帮忙。

Siang said...

Luckily you met the helpful guy...
What a journey...

馥蠔 said...

Yup, I have to thanks the guy very much. It's an unforgetten experie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