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益智小游戏 - 智慧塔

昨天我在逛friendster时看到别人的friendster里分享着一款很好玩的小游戏 - 智慧塔(Tower Blaster)。我一直玩到上瘾了,目前我只过到第五关而已,分数最高到达十多千。

我曾经尝试把code放在部落里,可是有四分之一的部分被遮掉了,导致无法直接在帖子里玩。如果那位高手弄到的话,请教我弄,我在此先说声谢谢。如果你们有兴趣玩的话,请自选游戏连接:-

1)全频,Full Screen
2)原装帖子,Original Post

我也放上了游戏操作和规则解说的载图,如果你们看得不清楚,也可以按游戏里的help来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