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表弟的生日

3月17日是我的小姨儿子,也是我的表弟生日 - Wong Zi Cheng。今天我们在外婆家提早帮他庆祝。

吃完东西后,我的表弟表妹们在外婆家外面玩着遥控车(表弟的生日礼物)时,我叫表弟过来给我拍照,结果他到我面前时,摆了一个有点僵硬的姿势给我拍。


我相信每个人从童年时期直到今天都会有至少一件很珍惜的东西还留在身边。我也不例外,每次我在外婆家倒水喝时,我一定会很自然的拿回同一个杯子。这杯子陪伴着我从童年至今已经有十多年了,也是我很珍惜的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