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手机摄影(一)

拍摄主题 :雨天(毛毛雨)
拍摄地点 :加影高速公路桥底(前往蕉赖11哩)
拍摄日期 :21/03/08 (7.33pm)





我从中学时期开始就很喜欢拍照,所以自然的对摄影也非常有兴趣。可是偏偏我的体内却没有很多的摄影细胞存在,所以每次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差(主题不清,素质差)。目前依我的收入也没有能力买一组摄影器材(普通的),所以我换新手机时选择了附有相机功能的手机。虽然手机所拍出来的素质不比相机来得好,可是对我而言已经很满足了,至少我去到任何地方都可以(学习)拍照了。

摄影器材 :手机
手机型号 :K750i
相机画素 :200万(自动对焦)
影像功能 :近拍、4连拍、全景照、白平衡、夜间模式、防紅眼等

如果哪位高手愿意传授摄影技巧/评语给我,小的感激不尽。我也欢迎大家看了我的照片之后给我一些意见,让我领悟和学习。谢谢……

4 comments:

åh-†ёh² said...

for the 1st pic...too bright...i mean the background,if the background darker a bit,the light will looked more nicer...

the the second 1..no comments

y the light like 曝光?

mayb u capture while raining..

馥蠔 said...

åh-†ёh²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The second 1 u saw the line is the rain drop, I took it when raining under the bridge. I will tak ur dvise when take the same photo next time.

et Shuben™ said...

欢迎你加入败家行列!

以后才告诉你怎么一回事,嘿嘿~

馥蠔 said...

ET :败家行列?好,等着你下次告诉我怎么一回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