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三脚标”清热水

以前我还小的时候,每当我发烧时,父母都会去迷你市场买几瓶清热水给我喝。我喝了之后,烧也跟着退了不少。

这几天,我的身体又开始发热气了,每天都喝很多水和多吃水果。前天去七仔买糖果时看到有卖瓶装的清热水,我想到反正以前小的时候都喝过有效,我就买了一瓶来喝试看。我喝完了觉得没什么,可能需要连续喝几瓶才会比较见效,毕竟这不是仙丹(又或许成份比例不像以前了,厂商看到请装看不到 ~^^~。我过几天可能会再去别的地方买几瓶回来喝。



刚刚上网搜索到关于这个商标的小小资料 :-

孩子发热,除了吃药,更重要的是多喝水,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买了几瓶“清热水”。结果,孩子很快就退热有了精神。“清热水”在新加坡的品牌是“三脚标”。

拥有70年历史的三脚标品牌,是今年“悠久品牌奖”中的“最佳品牌奖”得主。拥有三脚标品牌的是永健集团(Wen Ken),该集团是东南亚最大的中药行之一,在新加坡、印尼和马来西亚都有自己的药厂以及保健食品和保健饮料厂。


资料来源 :“三脚标”清热水-东盟品牌

2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有同感,记得要常喝..

http://ahshuiworld.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03.html

馥蠔 said...

Jimmy Lee :热天气也偶尔会买来喝。不过,我听长辈说不好长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