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心情

原来我们很在意的一件事情会牵动着我们的心情。


我还记得很清楚我写给她的第一封信息就只有那么一句“请问你有msn吗?”。

我按了寄出信息的那个按键后,我就一直在等待的回复。原来我写信息给的心情是担心,担心这封寄出去的信息就这样没有消息了,担心不知道收到我的信息后会有怎样的回应。第二天,我收到的回复了,我的心情也变得很开心了,我的等待也有了回应。虽然我写的信息内容很普通,可是的回复却牵动着我的心情。

我写信息给的心情是担心与等待,担心我写给的信息没有下落了,却又一直期待着的回复,即使等上一、两天都没关系。我收到的信息的心情则是害怕和开心,开心有回复我的信息,却也害怕写的内容很残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