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

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 - Export Furniture Exhibition (EFE)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 Malaysi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MIFF)

之前有提过我被派驻EFE做Sales,而今天就是第四届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的第一天。

正门入口旁

我从公司到展览会会场的过程就省略掉,反正大家也对我的废话没兴趣。展览厅总共有7个,而我们公司的booth就在Hall 6的其中一个小角落。

Hall 6的后门(展览者出入处)

会场1-3是连着一起共用同一个入口,而会场4-7则是在另一个入口。因为这两个会场的入口有段很长的距离,走路大概需要十分钟,所以主办当局也有准备van车服务载送参加者,买家和参观者来回去这两个会场的门口。

主办者的van车

那里的厕所是临时搭建的,只是这次的不是一厢一厢的,而是一间很像样的厕所。因为厕所外面有很多人来往,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手机出来拍厕所,怕被大家(包括有很多外国买家)“山芭老”的眼光看着我。

我趁厕所里没人赶快自拍一张。


厕所里的马桶“真面目”和其功能介绍。

马桶

冲水的按钮(右边)

用法介绍

十一点的开幕典礼,我得到批准的溜去看。

开幕前

开幕后

今天是第一天,买家的人潮会很够厉多,我们要努力拼出好成绩。结果我做到差不多四点才轮到我休息吃午餐,而且剩下我一个人。展览厅里有一个角落是Cafe,可是里面不能拍照,只好再次自拍了。

在cafe里自拍

我的午餐,鸡饭+炒米粉+矿泉水。花费总共是RM11.90,很贵又难吃。

难吃又不饱的午餐

时间渐渐的到六点了,收拾档口,然后出发去吃晚餐,“阿公”请吃。

晚餐地点

大家一边吃晚餐,一边听派驻MIFF的同事说真人真事的笑话。九点半,大家散水。

明天又要早起,然后在展览会拼杀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