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Shutter


昨天我和朋友跑去双威的TGV看美国版的Shutter(快门)。我本身是不喜欢看恐怖(鬼怪)片的,而且是不会想到要去看这类的戏(除非朋友约到就会考虑是否要去看)。刚好朋友说要去看这部鬼戏,刚巧我又脱口而出的说陪朋友去看,所以我就这样乖乖的去看了,没有的反悔。我们去双威看这部鬼戏是顺便,主要是我想到那里可能有得买夏威夷装

我不喜欢看鬼戏的,所以我的观后感就只有那么一句“不错”(千万别打我,真要打别脸,原本脸已经不帅了)。我就大概说下,故事是从一对新婚夫妇开始,他们去日本渡蜜月,同时先生也在那里开工,然后故事就跳到太太在夜里开车迷失方向然后撞到一位女生(女鬼)。故事才真正开始,他们的照片全都拍到幽灵,怪事也连连不断的发生在他们身上。太太就开始去找出事情的源头,剧情也跟着高潮不断(我也不断的装镇定)。原来那个女生的死并不是像她先生告诉她的那么简单,太太也慢慢从中找到事情的真相了。

总结来说,如果喜欢看这类戏的人就会觉得故事不错,不会很烂。如果不喜欢看恐怖(鬼怪)片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就会觉得很不好看(恐怖)。我承认我胆小啦,不过我怎样也比你大胆了一点,因为我有去看过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