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博浪滔滔】- 0419 BLOG翻檳! (更新)


沙滩风光明媚,阳光激情澎湃,那么的让人心旷神怡……
看啊!那宽广的海天一色,仿如无边无际的蓝宝石,闪耀着绚丽的光彩!
看啊!那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可有让你想起了曾经想展翅飞翔的梦想?

海滩在向你招手,槟城在向你招手,我们在向你招手,请你来到这一个美丽的海岛,来吧!四月十九日!让我们一起Blog翻槟,让沙滩感染我们的热情!让大海羡慕我们的活力!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游览《大馬部落》 官方网站以获得更多此活动的详情,报名表格在这里

**************************************************************************************
我已经报名参加了,目前在等待最新消息的发布。目前我只是有一个问题要担心,我不知道要怎样去活动地点,不知道是否自己一个人坐火车上去还是可以和其他在吉隆坡的博客一起上去。有谁愿意跟我一起去?(目前我还不知道有谁肯露面跟我这个陌生人一起去,看情况多数是我一个人去了)

我参加这次活动当作是请假出去散散心,希望我可以顺利出席这活动,同时认识新朋友。

~~~~~~~~~~~~~~~~~~~~~~~~~~~~~~~~~~~~~~~~~~~~~~~~~~~~~~

单据(聚會費用+住宿費)

~~~~~~~~~~~~~~~~~~~~~~~~~~~~~~~~~~~~~~~~~~~~~~~~~~~~~~

目前其他博客的相关文章 :
《大馬部落》 -
官方网站
歐洛格廣場 -
0419log翻槟!

4 comments:

钪凯 said...

谢谢报名。

联络韩士,或许可以与其它人一起从KL去。

馥蠔 said...

钪凯 :谢谢提议,我会注意消息。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好好噢~
我也想去玩。。。
可是。。。可是。。。

总觉得应该不可能可以去吧~
T.T

馥蠔 said...

yio军团 :报名截止日期是在四月六号,这段时间内你可以慢慢考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