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奇迹

马来西亚出口家具展的最后第二天,也就是在前天的星期日。我收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我的上司告诉我们说工厂里的一个主管,Nathan车祸进医院了。他身体全部没有什么损伤,就是严重伤到脑部,他变成植物人躺在沙登医院的加护病房里。当时我没有什么反应,因为我不知道要给怎样的反应。他是在我们的公司附近发生车祸的。

今天回去公司上班,有一个部门的同事去探望他,我也要求跟着去,因为前天和昨天,我都在展览会里。今天我去探望他,我没有大起大落的心情,只是保持平常心去探望他。

我们进去医院然后就去位于四楼的加护病房,进到那层楼时,整个气氛冷清清,药水味也越来越浓。我们去到加护病房外,他的母亲看到我们一班同事来,她哭得更厉害。我们轮流进去探望他,我进去看他时,他已经是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了,连呼吸也很微薄很慢。我看着那个仪器,总共有三行,第一行是心跳50,第二行是97-98,而第三行是8。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过了几分钟后,我有出声叫他的名字,然后我也走出去了。

希望他不要放弃,只要还抱着一线的希望,他还是有希望出现奇迹。我不会安慰人,所以整个过程我保持沉默也和他的家人保持距离。其中一个同事有触摸他的身体,同事说他的身体很冷,很僵硬,完全是靠仪器帮他呼吸。

今天接近放工时间,我们收到消息说他的心跳已经上升到58了,希望老天爷给他和他的家人一个奇迹。大家来为他祈祷,希望奇迹出现让他康复。

奇迹出现吧!请让他康复!


P/S : I am updating (9.29am at 12/03/08) this post in my office now. I have just received latest news that Nathan was pass away on yesterday night about 10.30pm. All colleagues are low mood no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命还真的是脆弱。。。

我想最需要关怀的就是那得家人了吧。。。
希望他们会没事~
你也要打起精神来哦~

馥蠔 said...

yio军团 :谢谢关心。今天他已经出殡去火化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