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堂姐的喜酒

22~23/03/08,这两天是我的堂姐(四伯的女儿)摆喜酒的日子。因为他们请的人很多,尤其是亲戚就已经一半了。堂姐夫在蒲种喜来登酒家(星期六)摆喜酒,而我的堂姐则是在双溪比力的929酒楼(星期日)摆喜酒。



新郎与新娘的海报近照

新郎、新娘和我的合照


喜来登酒家的环境和彩色都不错,可是却有一点我想投诉的。你们看到圈中的水滴吗?当晚一直滴下来。

*****我是分隔线*****

我们在星期日一早就回去乡下了,因为当天还有敬茶仪式。

四伯家养的狗(我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你们知道吗?)


双溪比力的929酒家


我们那桌和新郎新娘敬酒(干杯~~~)


我和堂哥的小儿子合照



堂姐结婚在喜来登和929酒家摆喜酒的3部短片
(我自己用手机拍的,所以音质和品质会很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