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班网●Class Website

当初成立班网(馥豪自称同班同学网站的简称 v*-*v)就是想要集合毕业后各自东奔西跑的同学再次集聚和联络。


以前我们这班同学觉得毕业以后大家就会各自东奔西跑了,所以当时颜燕虹同学在circles99网站成立一个属于加影育华中学2003年毕业的5D班网站,希望大家可以靠这个网站继续互相联络。(当年慈伟也是我的同学)从当初的2004年至今,这网站的人流却越来越少,直到昨天游览这网站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成立人也没有游览过了 Orz)

如果你是我的同学,或者你有身边的朋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甚至是你的亲戚是当年就读于加影育华中学2003年毕业的5D班的学生,请把这个消息转告他们。希望你们/他们可以抽空游览一下这个网站。


另外,如果你或者是你有身边的朋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甚至是你的亲戚是当年就读于加影育华中学2005年6AS2班的学生,请麻烦你们也把这消息转告给他们。希望你们/他们可以抽空游览一下这个网站。



谢谢你们的帮忙,功德无量。
谢谢你们的帮忙,功德无量。
谢谢你们的帮忙,功德无量。


P/S :欢迎大家游览参观,只是如果你不是这两班的学生,请别按加入此团体,谢谢合作。如果你明明看得清听得明,可是还是吃饱屁股痒没事做去按的话。我就诅咒男的从此弟弟站不起,女的姐姐从此抬不起头,附送0^-^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