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收获

昨天凌晨我家有拜天公,我们拜完天公都已经三点多了。


昨天我真的很累,原本以为可以在家休息的,因为我申请的新年假期也有包括初九这一天直落到下个星期一。我从进工到今天为止都没有申请过假期休息(除了中蚊症的那几天)。怎知道前天在接近放工时,我的上司们说我的工作还没有赶完给她们,不能放到下个星期一才交。我就想到说既然要赶给她们,我就讨价还价的说初九放一天就好。她xx的她们摆脸色我看说不能拖,我也不想“鸟”她们,我真的很不爽了,看情况都知道我被逼初九那天也回去做工了。她们之前叫我考虑继续留下来,她们会跟老板要求加我的薪水。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休想我继续留了,我没有这个福分继续为这种烂公司忠心。我做工这么久,第一次被上司和公司无理强逼销我假,我想到就很!@#$%^&*(下删无数的粗话)。如果你之前不批准我没话说,可是一切已经批准了,而且也没有特别声明什么,你们的做法真的很“鸟”咯。

昨天才睡了四个小时就起床去上班了,我感觉我的眼皮很重,眼睛一直要关起来,上班都没精神。我很辛苦才撑到放工,我看时间一到六点就走人了,我在那间公司做这么久第一次准时放工。回到家不久都没有休息到就出去了。因为之前我就约了朋友在初九晚上要出去喝茶的,而且也放过她们一次飞机了,所以这次不能再失约了。原本我不用这么累,可以好好在家休息补充睡眠的。

回到家已经六点半,七点就驾车去雪莹家拜年,我去她家需要半个小时。我到她家才拜年不久就要出发去慧晶家载她了,伯母还派红包给我,我真的不好意思。接着下来的我从雪莹家到载慧晶和佩玉时一直状况百出,我驾车不是走错路就是弯错路线,而且还有几次和别的车辆擦身而过,真的要向她们道歉害她们吓到。我们为了安全起见,换雪莹驾车。我们的晚餐就在蕉赖的“相见欢”,这里的气氛不错,可是食物和饮料就不是很满意(我们的个人意见)

相见欢(桌牌)
按钮器

十点半我们就走人去慧晶家拜年和聚赌。我的赌运不错,收获很可观,可是良心过意不去。大家赌到十二点多就散水。我载雪莹回家时后也顺便教她怎样在部落格留言,希望她慢慢的也成为部落客。


最后,谢谢慧晶从泰国带回来给我们的手信(食物)。


这一天很累,可是收获也不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