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年初一

前一天在凌晨三四点才睡觉,我在年初一当天睡到早上十点才醒来。当我们一家人都准备好了要出发回乡下时,我弟弟的女朋友很突然的有跟我们一起回,所以我们就等她来我家。我们等到我弟弟的女朋友来到我家后,我们就出发回乡下了,而我就负责驾车。我们到达乡下时都十二点多了,路途中塞车的情况还好,不然可能两个小时都还没有到双溪比力。

我们到达乡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神庙拜神,我也自然的少不了求签许愿了。我向娘娘求了两个签,第一个签是事业,第二个签是缘份,签的结果就不需要说出来了。在神庙拜完神和祈求合家平安后,我们就去亲戚家吃午餐,然后就一家一家的亲戚家去拜年。

我们拜访完全部的亲戚家后,我们就前往丹绒士拔的宝芝林,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间宝芝林是什么地方吧。宝芝林是一间养菇场,而且也是度假屋。从双溪比力到丹绒士拔的路程大概要半个小时多,所以到那里时都下午四点多了。

宝芝林大门外
宝芝林养菇场前面

宝芝林养菇场+宝芝林度假屋的地方不会很大,所以半个小时就可以逛完了,那里也有蘑菇展示场和产品直销店。前面是宝芝林养菇场,而后面是宝芝林度假屋和海边了。

宝芝林养殖的菇类和其医药用途的介绍
白蚝菇


灰蚝菇


猴头菇


黑木耳


灵芝
(这张拍到很模糊,不好意思)


猴头菇


灵芝

灵芝

灵芝


海边吹吹风

好猛的太阳

自拍中

我的父母在那里买了灵芝水后,我们就出发去仁嘉隆的东禅寺,时间是下午五点。我们到仁嘉隆时都接近六点半了,而且那里附近都很塞车。

那里的停车场有几大,车辆就有几多,几乎塞满全场。在那里就开始显示出我是多么的孤单寂寞,我的父母去看书展,我的弟弟和他的女朋友去拍拖,而我就只有一个人拿着手机拍拍四周的环境。


东禅寺真的很大,我只是逛了外面的展示区而已,我没有进去逛书展的那栋楼。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在十八罗汉的展示区集合。我们去吧生吃晚餐找和找我的大姑拜年。回家之前我们去了父母的一位旧同事家拜年。

我们回家都晚上十一点多了。因为我还有下一场,所以我的家人在回家途中载我去朋友的家,地点在锡米山。我到运顶的家都差不多半夜十二点了。我们在运顶的家聚会(应该说是聚赌吧)到一点多就换去慈伟的家继续聚会。我们在慈伟的家一直聚会到凌晨四点多就去吃很早的早餐,然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那天出席聚会的有我、坤伦、慈伟、莉婷、运顶、世松、琪湘和她的男朋友。

原创声明 :照片绝无雷同巧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