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今天是情人节,可是我不开心

今天是我过年后上班的第二天,今天是情人节,今天也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原本刚开工的这两天已经培养好情绪专心工作了,可是却因为上司的一句说我的工作没有做完,要回去公司把我的工作赶完。其实我的工作可以由其他同事先暂时代替,可是她们却怕误事。原本我还可以和她们讨价还价的明天放一天假(其他天的假期取消),因为今晚要拜天空(福建人,初九),怕明天会很累没精神工作,可是我连明天的假期也要被取消,我真的很不爽(x1000倍)

之前我已经没有心留在这间公司了,可是却还没有找到另一份工,所以继续催眠自己用心努力为公司付出,希望老板有所行动。今天在公司所发生的一切真的让我彻底的失望到谷底了,就算有段时间没有钱我也要辞职走人了。我为这间公司付出将近两年了,可是却一点福利和回报都没有,可能看我年轻好欺负的关系,不过这也让我看清楚这间公司和在社会生存的游戏规则了。我的不爽就下删5万字,以免大家看到更不爽(是怕大家看到会不爽我的不爽)。 大家有工介绍记得通知我一声,谢谢。

今天是情人节,我从来没有庆祝过情人节,每年的这一天都是自己一个人渡过。希望我在明年的今天有机会庆祝情人节。我不知道几时才会遇见会在下一个转角出现吗?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伴侣的人就祝你们爱情长跑,幸福快乐。
单身的人就祝你们早日找到属于你的缘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