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第12届全国大选

今天我在母校做完运动,我驾着两轮车在回家的路途中发现到加影街上满街都挂满了各党的旗子以拉票。我看到加影足球场全都是助选团的人在拉票、警察在维持次序、回教堂里出现人潮、路边车辆停泊满满、摩多骑士拿着党旗在街上拉票,连一棵大树都没有一线的空间,全都贴满党旗,邀请函和选区人的图片。

我回到家就上网查看,我才知道原来第12届全国大选已经开始了。
提名日:2008年2月24日
投票日:2008年3月8日
竞选期:13天


我看了看日历,今天是2月24号,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加影街上就这么壮观了,接下来的日子就大家自己知道就好。

我在街上绕了几圈,用手机拍了三张的现场情况。


你已经够岁投票了吗?你的一票足以改变未来,你已经决定好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怎么今天才“发现”大选是何时啊?
看来你是政治冷感的一群吧?

馥蠔 said...

玄 :我已经知道大选的事情,不过不知道日期,那天看到场面才知道日期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