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Beat Box — 口技

昨天半夜,我的朋友在msn里丢了一个短片地址给我,他介绍我说是beat box,他也说短片里表演的那个人很厉害。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咚咚,所以我也开来看了。

今天我上网去找beat box这个字才知道原来是口技的意思,详细资料请看这里

1)Joseph The best beat box



2)The best of beatbox compilation




如果你们有兴趣看或者想知道更多详情,请自行上网搜索,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