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贺年卡之续集

前天买的贺年卡有限,所以收到的朋友也不多(那些没有收到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下次轮到你)

今天没有做工,可是我还是一大早就爬起来了(比平时工作还勤劳 ^O^)。我怕今天邮政局可能没开/做半天,所以决定早点去把事情办好,而且到时一定很拥挤。

第一批的贺年卡寄完后,我觉得还是不够,所以又去同一间店再买第二批的贺年卡。现在已经写完了,等下要去多一趟邮政局寄贺年卡。

今天早上我一出门就看到人山人海德阿情景,无论是在银行(连最冷门的银行都爆满人)或是广场,甚至是Tesco和Giant之类。等下我要赶着收拾房间了,因为我一直拖到现在连一点都还没有收拾到(我有够懒惰的)

2 comments:

Siang said...

多謝你的賀年卡, 現在越來越少人寄賀年卡了.在此祝你: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步步高升

馥蠔 said...

SIGMAX :不用客气。祝你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