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贺年卡

昨天心血来潮的突然想到要买贺年卡寄给朋友、同事和老师,祝贺他们新年快乐。虽然明天我才寄贺年卡给他们已经有点迟了,可是我觉得最重要还是心意。

今天我上班时才打电话给同事们向他们拿地址,他们也大概知道我要来做什么。我问到其中一位同事时,她说现在那里有人这么LIONG还寄贺年卡给别人,我说心意才是最重要,而且还是自己亲笔写的。所以我在她的贺年卡里P/S了一句“写贺年卡不是LIONG,是心意,OK!”

对于时间有限和能力有限的关系,我只寄了十多张贺年卡罢了。那些没有收到贺年卡的朋友们,我迟点会寄卡给你们以Keep in Touch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