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失眠

现在已经是接近半夜四点钟了,可是我却一点睡意也没有。这情况也意味着我失眠了,为什么偏偏我在这时候会失眠呢?我明天还有做工叻 (~_~)

在我写这篇前,我已经在床上打滚了半个小时,可是眼睛还是光光睡不着觉。

希望我写完这篇后,我的睡意赶快来找我,我想睡觉。

我不想明天在上班时间打瞌睡,因为最近公司发生很多事情,我不想到时成为箭靶中射。

6 comments:

no paid no gain said...

加油!

馥蠔 said...

no paid no gain : 谢谢。今天很累。

Rachel Core said...

hmmm...近来失眠的好像不只是我一个。

趁新年假期好好休息一下吧~

馥蠔 said...

Rachel Core : 大家趁新年休息休息吧。希望之后开工不再压力。

yicookies said...

你脑袋里想太多东西了
所以才会失眠
让你的脑袋空一空
这样就很容易入睡啦~

馥蠔 said...

yicookies : 可能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