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前天晚上在Anna家的烧烤会和昨天的同学拜年聚会,大家都在讨论着一样的,包括我。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也一样有听、看、聊过,就像每天新鲜刚出炉热烘烘似的。

每次新年期间,大家讨论的话题一定离不开这个字,

老板们在检讨着花红会不会给太多,打工的人就在讨论着花红够不够;
家长们在讨论着红包钱要不要缩水,孩子们就在讨论着红包钱多不多。

唯有今年最特别,全世界都在讨论着一样的。这个,每天都有出现,直到今天我看到的娱乐版还是包完封面和封底。这个就是他—陈冠希

其实大家应该也发现自己在看着的是平时在网络上都可以看到的照片和影片。因为他和她们的身份是明星、名人,所以才会成为大家的关注。

对于男主角,大家对平时的他已经议论纷纷,只是大家没想到他是“更利害的角色”。至于女主角和女配角们的行为让大家很不可思议,大跌眼镜,所以自然的也逃不过大家的讨论。

今天看到报纸,我才知道原来他的事件殃及池鱼。张柏芝的婚姻会如何?钟欣桐在演艺圈的未来会如何?Magggie Q的新片角色下落会如何?陈文媛的个人幸福会有什么变化吗?陈思慧、颜思颖和陈育嬬的前途会怎样?其他牵涉到的女明星、名人的命运会如何?

今天的话题有提及陈冠希在美国曾向杨永晴求婚可是不成,阿娇为了陈冠希伤心痛哭15天,胡杏儿表明港姐出来后只是跟他合作过MV而已,私地下没联络也不是很熟,记者从海陆空包抄他,他直到现在还是下落不明。

今天我在娱乐版看到这件新闻才贴出文章来。希望可以像蔡先生一样赶快把事情解决,将这件事情画上句号。希望他和她们在明年可以过个开心的新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