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新发型

上个星期六,我去同事(Cindy)介绍的理发店那里剪头发,地点就在士毛月新村某一个角落。


刚到达理发店外面时,我就自拍了几张照片来留念我的头发。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你们再往下看就明白了。



我在店里面也自拍了几张


理发店里的环境和摆设

理发师跟我解释最近流行什么发型和怎样的发型适合我的脸形后,理发师就开工了。我的新发型大概用了十五分钟就剪好了,之后她就帮我洗头。

洗好头发要去冲洗时,我就要求她等一下,因为我在拍着这张照。


冲洗中

洗完头后,我的新发型就看得比较清楚了。


现在我要跟我的黑发说再见了,因为待会我的头发要从黑色就要变成古铜色了。

我会选择染发有三个原因:
1)同事们一直游说我染头发的话,说我的形象可能会不一样。
2)我的白头发也不少,所以也考虑去染头发。
3)新的一年,新的发型,新的发色,新的形象。

理发师在调理着待会要帮我染上的染发膏和配料。


头发搽好了染发膏

因为头发搽上染发膏后需要等头发入色,所以我也很无聊的在那里坐住等了有半个小时多。理发师觉得我的头发差不多入色后,她就叫她的女 儿帮我洗头发,因为她在帮着另一个顾客染头发。

我洗好头后的全新发型。


因为刚刚才染好颜色,所以头发还没那么快出色。大至上要等两三天后,颜色才会看得比较清楚比较出色。

整个过程用了有两个小时,所以我回家的时间在四点半左右。


我想问大家觉得我的发型染这个颜色如何?

2 comments:

åh-†ёh² said...

发型不错~
但是我个人觉得,头发还是自然色最好~
染了颜色,会变粗糙~掉发~
所以,不要染就最好~

你染到还不错~

馥蠔 said...

-∵| åh-†ёh² |∴- :谢谢你的意见。 染了颜色的头发要照顾好,不然就如你说的了。
等我的头发长了就会变回自然色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