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越南小食 — 薄饼

今天做工OT到七点半后,我就直接去双溪龙(Sg. Long)的夜市逛逛,我去那里的目的是要买小说。我买完小说后经过一个把后面改装成档口的脚踏车,而且还自制喇叭在内播放很流行的音乐。我有时去逛康乐的夜市也有遇到,只是我没有停下来仔细的看这档卖的是什么食物。

今天我的好奇心发作,我也走前去看到底在卖的是什么,结果发现她的招牌是越南小食,卖的是越南式薄饼。薄饼的材料很简单,有椰丝+芝麻+麦芽糖就完成了,每片的售价是RM1.20。我没有吃过就买了两片来尝试,我吃了觉得不错。如果你们没有吃过的可以去尝试一下,价钱也算合理。

越南小食(椰丝+芝麻+麦芽糖=薄饼)

这个档口曾经上过报纸,我拍得冲忙变成模糊不清。我也有上网查看,可惜我找不到任何资料。


如果你看了介绍去尝试觉得不好吃,千万别来找我。

2 comments:

贾爷 said...

老实说

吃过几档ho chiak 介绍的东西,感觉都麻麻地

可能是为了做节目效果,就什么东西都丢进节目吧

馥蠔 said...

我同意你的观点。这里是我吃了才发表意见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