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年初五、年初六

我的公司在星期一已经开工了,我请假到年初六,所以年初五当天的我还是依然睡到下午才起床。年初五,我没有出去任何地方,只是一整天在家休息。

年初六,我去载Chloe后就直接去另一个同事家Sharon会合。Anna载Fenny、Esther、Qing和Li Ling唱完K才去Sharon家。Wai Yee自己一个人过去,因为她有做半天。Pinky帮她男朋友开店后才过去会合我们。我们全部人在Sharon聚合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半。

我们在sharon家也一样在赌博,一直赌到差不多四点就过去Anna家拜年,Esther没有跟因为她先回家。我们在Anna家继续赌博,可是我在她家却输得很惨。我们在六点多就过去Esther家拜年。我们在Esther的家很严肃,因为她的父母都在的关系,所以大家不赌只是聊天吃东西。

我们七点就从Esther的家出发去Mahkota Cheras的火锅店吃晚餐。一起去吃火锅的人有Pinky、Wai Yee、Anna、Fenny、Chloe和我。我先载Li Ling回家才去火锅店找她们,结果去和回的路上都很塞车导致我八点才到火锅店,足足迟了一个小时。那间火锅店的价钱还好,一个人RM16。我们吃到九点就各自回家。

回到家想到第二天就要开工就很显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