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L最后的23天 · L Change The World


上个星期三,我和去看了这部 L Change The World(L的最后23天)。我们差不多九点就到利双广场了,电影在九点半才开场,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先逛一下,顺便看看有什么适合买给我母亲的生日礼物(最后变成生日+母亲节的礼物了)。我们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逛了两三间的精品店,然后在其中一间看中了一个首饰盒,也有提供意见给我。当天还在考虑,打算之后才回去买(昨天刚买了)


我们在走回过去戏院时,刚好经过看到本地(马来)演员在拍戏,不知道他们是在拍电影还是连续剧。



这部死亡笔记最终章的故事很不错,虽然没有牵连到死亡笔记,但是也没有让(我们)观众失望,而且故事开头有提到第二集的谜底。我会建议想看这部戏的朋友最好先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不然你可能会看到满头问号。

开始是说L的身世,原来L只是一个在组织里的代号,组织里一共有26个人(26个字母)。这集在开头时提到L为了要抓拿在第二集里奇拿归案,而先为自己定下了23天的寿命(这集主要是说L在最后的23天里改变世界的故事)

故事进入主题,在泰国调查病毒起源的F在收集完资料被人发现而牺牲自己的同时,F也留了一个礼物给渡,泰国数学天才小孩。同时,渡的一位在研究室工作的朋友在知道真相和解出解毒剂后也自尽了,友人的女儿(真希)也被指示去找L避开被那班恐怖分子包括K(女研究员)追杀。L也带着他们两人一起走遍天涯海角避开恐怖分子的追杀和去找当年和渡的朋友一起研究出这病毒的同伴制造解毒剂。最后,真正的解毒剂被大量的制造出来了,而L也赶上劫走真希和劫持飞机的恐怖分子,成功的阻止病毒散播世界各地。在L成功的改变世界后,L的性命也剩下最后一天了。


原本我想在电影结束后和她合照的。我在电影结束后,在座位上自拍。


这部电影好看吗?我觉得很好看,因为有
这部电影可能是我和俩人一起看的一部电影片,也可能是最后一部电影片。
因为她答应一起出来看是以为的姐妹也有一起出来看。
当然我也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约出来。

5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谁很好奇...到底她是谁wor....

elcaro said...

那个自拍,好象是刚睡醒酱~XD

馥蠔 said...

Jimmy Lee :她就是她,唯一的她 ^__^

Oracle (欧洛格):在戏院里拍的,当时刚看完戏,而且我有开散光灯,所以眼睛就小小粒咯。

song_4ever said...

你自拍的那张看起来好像还很醉。

馥蠔 said...

song_4ever :呵呵,看来我喝醉酒的事件已经很深的印在你脑海里了。

当时一滴酒都没有碰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