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日本寿司

昨天晚上,我和同事去加影的Sushi King吃寿司,因为从这个星期一到星期四有优待折扣(Bonanza Sushi Promotion)。


我的同事们差不多七点出就已经在排队了,但是我才开完会,所以我迟到了,半个小时后才出现。每年的这时候都会有很多人去吃,我也去凑热闹,吃爽。


轮到我们进去时是八点零四分,寿司的选择也不会很多。以前,我们要吃的Promotion寿司没有在Kaiten Belt的话,我们可以order,但是现在的规矩已经换了,如果要order,价钱就照常算。

我们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虽然说是吃爽,可是结账的时候更爽,我们六大二小吃了差不多RM130。


这间的服务还好,不会差到想投诉。呵呵,说到投诉,我就想到自己以前在SUSHI KING做工的日子。其实这公司还有一个SERVICE STEP的,就是招待顾客的步骤,从顾客站在门口起到顾客付完账走出店门为止。他们不定时会派间谍去检查每间店的职员服务态度如何和SERVICE STEP是否有跟足。我也是有中过,幸好我的分数不会很低。这段好像变成题外话了,我就在这里停笔了。下次才写一篇关于我以前在Sushi King工作的故事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