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妈妈的礼物

刚才晚上八点多,我驾车出去送给朋友们在槟城买的手信后,我就去利双广场买上次看到的首饰盒。我到利双广场后,我看一看手表被吓了一跳,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最后,我还是赶得及买到礼物。这份礼物算是二合一,妈妈的生日和母亲节的礼物。这份礼物是我懂事以来(长这么大),第一次买给妈妈,我答应自己以后每年都买礼物或帮妈妈庆祝(此为证据)。以前在小学时也有送过礼物一两次,但是记得不太清楚了。我在中学时期也只买过一次蛋糕帮妈妈庆祝。


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 “母亲节快乐”。
Mother, I wish you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Happy Mother Day”.



你们也有帮父母庆祝吗?你们怎样庆祝呢?大家来分享,交换意见吧。

3 comments:

小河 said...

你的妈妈一定很高兴,只要是你买的,她一定喜欢。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好久没有买礼物给妈妈了
经你这么一提,我好像要买母亲节礼物了 :D

馥蠔 said...

小河 :呵呵,喜欢不喜欢就不知道了,不过看得出她开心。

~:*:白雪不是公主:*:~ :那么就赶快去买一份吧,母亲节就快要到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