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关帝庙

前天,我和父母去关帝庙拜拜。这间关帝庙的位置就在次厂街隔壁,印度庙对面街附近,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或者去过。我们去这间关帝庙的目的是在于我,父亲说我今年要去关帝庙找关公保佑我工作顺利,更贴切的应该说是转工顺利(目前还在寻找中)。我在工作上的确出现过*两次低潮时期,而且工作上也有些阻碍,我也觉得自己应该去找关公保佑我事业有成,当然自己也需要付出努力和争取机会。

*两次低潮期 - 2月4日2月14日


我们到关帝庙的时间大概是2点10分。这天的人潮不会很多,但是香火一样很旺。

关帝庙(当时我站在马路中间拍这张照片)

大门口后(从里面向外看)

小门口

檀香(进入小门口后)

关帝庙内

关公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就去时代广场逛街。

题外话,说到去时代广场,我在这里真的要向我的父母道歉,因为当天的我没有好脸色,原因就在我不想走街,可是我的父母没有去过,所以我也一起跟他们去逛街。我一直安静没出声,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一定好在脸上挤出笑容,毕竟难得和父母出来走街(现在回想当时的情况,真的觉得自己很不肖子)写着写着,眼睛有点湿湿,眼泪在打滚着。

其实,我很喜欢跟家人偶尔出去逛街的感觉,因为我们是很少一起出去走街吃东西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有这样的心情和表情 ~_~,。

如果你问我跟家人出来逛街很丢脸吗?以前的我不会想,所以给你的答案一定是会觉得很丢脸,这么大个人了,还跟父母出街。如果你或者身边的人有像我以前那样的想法,请大大力的打自己或身边的朋友两巴掌。现在的我绝对不会有这种想法了,因为我认为跟家人出去走街吃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些人想和家人在一起的机会都没有,你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就算有钱也一定买不到的。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聚在一起了呢?当然我所说的不是住在同一屋檐下,而是你们多久没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一起逛街或一起吃东西之类呢?

记得时时提醒自己要身在福中要惜福,别等到家人离别了才来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相处过。

我从来没有对我的父母说过这句话,我也不敢面对面跟父母说这句话。所以我选择在这里向我的父母说这句话,即使到时他们看到的时候都不会不好意思。我想说的这句话是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I Love you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要好好珍惜家人
不要后悔。。。呵呵
孝顺是好事

馥蠔 said...

KUMIKO^^~☆口爱帮☆~ :如果是在外住,偶尔打电话回家也是一种孝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