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手机摄影(三)

拍摄主题 :彩虹
拍摄地点 :蕉赖11哩
拍摄日期 :02/04/08 (7.15pm)

今天下午开始就一直下大雨直到我的公司放工时间(六点)都还没有停,我只好一直待在办公室里。我等到七点多才回家,刚到公司外面不远,我就看到很大很漂亮的彩虹出现。我当时的反应是“哇,彩虹真的很美。”,然后就停在一旁就把手机拿出来拍下来。那朵彩虹真的很大很美,可惜我的手机不能把整个彩虹容纳在内,所以只拍到一部分而已。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彩虹了,今天再次亲眼看见了,真的很开心。





手机摄影(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