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心动列车(三)- 广岛之恋

今天终于看完了心动列车的第三个故事(广岛之恋 :追寻与觉醒)。这个故事的剧情也是一样没有大起大落,但是出现很多我也点头觉得有意思的语录。

广岛之恋里所有出现过的语录:
离你很远的 可能 近在咫尺
离你最近的 往往 遥不可及
其实 一个人的生活
也不算太坏
只要自己 想得开

********
小时候 我以为
只有因为爱情掉下来的泪水是酸苦的
没想到 因为工作 而掉下来的泪水 也这么的苦
也许 真正喜欢工作的那种心情
跟恋爱 是很像的


********
有时候
你愿意接近一个危险的 坏男孩
也不愿意接受一个 好男孩


********
每扇打开的窗户与关上的窗
都一定有一个 属于墙里墙外的故事
我希望 有一天
有一扇亮着灯的窗口
是为了我


********
如果可以
多希望 我的爱情 就像是
夏天海边的天空一样 晴空万里
而温度 跟 湿度 也都 刚 刚 好


********
所谓 锁匙的意义
如果没有值得开的门
再贵重的锁匙 不过是 破铜烂铁的锁匙一把


********
也许 人真的都有追求刺激的欲望本能吧
像是荡着鞦韆 明知道危险 却忍不住 越荡越高
终于 在摇晃之间 我让离心力拿到了主控权


********
恋爱的感觉
应该是轻松而愉快的吧
他们说 爱很简单
那么又为什么
我一点也轻松不起来呢


********
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
那种义无反顾的感觉
不就像是坐在一个自杀飞机吗


********
我们可以牵着一个人的手 走到多远的地方
到了终点 彼此的心意 是否还能一样


********
因为有你这样的一个朋友
于是 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
我都可以鼓起勇气 来面对一切


********
人跟人相遇是一种缘分
但是很多时候
只有爱是不行的


********
踩上这级台阶
今晚 我是参加宴会的灰姑娘
他会捡到我的玻璃鞋吗


注 :
浅红色 :我也点头认同有意思的语录
浅青色 :剧情里出现的对白
浅紫色 :故事里出现的语录


心动列车(一) - 南向北向的列车
心动列车(二) - 喔!对面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