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四月份生日的同事

公司每个月尾都会为那个月份的职员庆祝生日会,而公司里的四月份寿星就有3位女同事,她们是April,Sheena和Sarasu。今天才知道April的生日在4月25日,Sheena的生日就在上个星期二,而Sarasu是在四月头(她是我部门的同事)。



P/S :我只是想写这篇而已,而且她们三个都不会看到的,除非我告诉他们我有部落格

5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总有一天,他们会看到的。

馥蠔 said...

如果 :等哪天她们看到了才打算。

elcaro said...

happy birthday~
april的名字真是好贴切XD

馥蠔 said...

Oracle (欧洛格):你不说,我也没发现。

Birdegg said...

哇,你们公司好有人情味啊。
目前还有空缺吗? 我目前正在找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