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台湾版一公升的眼泪

在上两个星期,我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泪后,我就上谷歌查找其相关资料。我在搜寻列表里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当我与「台湾版一公升的眼泪」相遇”的报道,我就好奇的进去看。如果你们想知道报道内容详情,请看这里吧。写这篇“当我与「台湾版一公升的眼泪」相遇”报道的记者是台湾女博客——張念慈



这篇报道里的「台湾版一公升的眼泪」的女生是張育宜,她罹患的是罕见疾病——肺淋巴管平滑肌增生症(简称为LAM)。她的部落格里记录的是在她罹患这个疾病后的生活点滴。她的部落格里关于LAM(Lymphangioleiomyomatosis)疾病的简介

今天看到她写的这篇文章里有提到出版社帮她做了一个新书动画网页介绍她自己写的一本书<<住在月亮上的女孩>>。

2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希望他可以加油,开开心心的过完他希望得到的生活。

馥蠔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嗯,我们都愿她开心过生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