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部门同事辞职了

我在这间公司里工作了有两年,我几乎每一个月都可以看到新面孔的同事出现。这两年里,职员的聘请和辞职流量都很快很高,单单我的部门就已经转换过八个人了。如果一间公司不错的话,职位会一直空缺,职员转换流量会这么高吗?答案就留给你们自由发挥吧。

这间公司的确是有很多令我不爽的事情,我也曾经说过要辞职,可是我却一直迟迟都没有离开,为什么呢?答案是我还没有找到另一份我觉得合适的工作,另一方面是如果我冲动辞职的话,我就完全没有收入了(我不想做伸手将军)

~停~

我好像(根本就是)已经离题了,这篇的主角不是我,而是我的同事。主角就是她——Panja


她在我们的部门工作已经差不多有一年了,而我(私地下)也早就知道她要辞职的消息。昨天就是她在我们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她在我们公司附近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了。我在这里祝她在新的工作环境里一切顺利,事业有成。

2 comments:

Birdegg said...

请问你公司有空缺吗?
我想过来做。。。

馥蠔 said...

Alan :我们暂时没有,不过如果有空缺就通知你。你几时可以开工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