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0419博翻槟 - 摄影篇

《大马部落》举办的北马博客0419博翻槟已经圆满结束有2天了,可是我却因为手头上还有很多工作要赶,暂时没有时间让我写文字篇,所以只好把三部在0419当天拍的短片放上来给大家看。这篇和这篇都是属于我自拍自爽的,如果你们想看完整版的就请留意这里的新消息吧。献丑了~

1)0419博翻槟开场篇 - 报到
六点半开始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客们都差不多来齐了,活动地点就在Tanjung Bunga。


2)0419博翻槟中场篇 - 等待游戏开始
大家刚吃饱,司仪就开始主持叫我们打起精神参加下个环节 — 博杀五站。这个游戏是由四季美女和另一位美女雪乐儿一起当任站长。


3)0419博翻槟最精彩篇 - 夏威夷舞
颁奖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游戏分数最低的组要接受的惩罚就是穿上由四季美女精心设计的草裙跳一段精彩的夏威夷舞。大家觉得韩士跳得如何?很精彩吧 ^.^

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韩士总是这么搞笑!
突然很想念他…………………………的部落,哈哈!

馥蠔 said...

Invisible :除了搞笑,他也很可爱很帅,我就输他千里了。

Invisible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贬低自己。:)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elcaro said...

韩士简直就是舞神~下次再来一段夏威夷草裙舞叭~!

馥蠔 said...

Oracle (欧洛格):下次的聚会,我们请韩士再来一段主题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