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车祸

20080408,这一天真的有够倒霉,我在上班的途中发生车祸。车祸地点就在蕉赖11哩的肯德鸡外的十字路口。

当时是九点左右,我在走到那段路时,我完全没有任何不详的预感,结果在很突然的状况之下被车撞到我的边。如果当时我跑很快的话,相信我已经被撞飞了,可能也没机会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了。当时真的发生得很突然,我完全没得防备或者闪开,我就这样被撞下了。



我的两轮车,也就是摩多已经进厂了,最少要被放在那里两、三天,我都不知道要用多少的维修费。我的手脚都受伤,皮鞋和袜子破了。脚有几处皮外伤,最伤的还是左脚后足。

双手也是有受伤,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很痛,医生说是弄到根,现在连弯都痛,所以打这一篇的时候也是不例外的在痛。右手就没有伤到手指,可是却伤到手腕,整个右手腕不可以转。

对方的车没有损伤,可惜我没有拍到照,只是把对方的车款和号码记下而已。对方的车款是Proton Wira Aero Back,青色。车牌号码是WJM 6859。那位司机先生有留下电话号码,012-613275x和03-8733556x(保留一个号码,做人不做太绝)

P/S 1 :希望大家别热情帮忙打以上的号码。
P/S 2 :如果他留下的是假号码,我不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沒事就好~可是看到摩托車頭壞了還是很心痛!
願出入很平安啦~[^_^]加油!

馥蠔 said...

車太炫 :谢谢关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