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Enchanted · 魔法奇缘

今天下午,我终于看了下载完了很久的《魔法奇缘》(Enchanted)。这部迪斯尼制作的真人版童话故事很好看,故事内容结合了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金刚等的部分剧情,可是却也不失其本色。剧情中的歌舞部分也很动听,当然也少不了一些爆笑的情节。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童话故事,那么你可以考虑买片DVD或者下载来看。



wikipedia :Enchanted
维基百科 :魔法奇緣

6 comments:

雪莉 said...

我看了!很好看,我很喜欢他们在湖边唱歌那一段!

馥蠔 said...

sheali :吉赛儿在公寓里帮忙打扫屋子那段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还没看,我要看!!

馥蠔 said...

口爱帮^KuMiKo :那么,快快去下载或者买来看吧。你会觉得我没介绍错的,呵呵。

Invisible said...

在戏院看的,很温馨,很感人。

馥蠔 said...

Invisible :当时上映时,我也打算去看,不过没有人陪我去。所以我只有下载来看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