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自拍自爽篇

这篇就放上自拍自爽的两部极短片。

1)0419博翻槟 - 无聊的自我介绍名字
我在加影巴士总站等巴士的时候自拍的。当时我在等巴士很闷,都没有东西做,想到最近流行自拍风,所以就敢死的拿出我的K750i自拍这19秒的名字自我介绍,可以说是没什么内容。我躲在柱子旁先看看环境,我看到没有人在我身边附近才开始拍的不然一定又被异样眼光看着自己。


2)等人自拍篇
这篇也是极短片,只有21秒。我是在JURU TOL NORTH的隔壁SHELL油站自拍这篇的,我到达那里的时间是差不多半夜四点半。钪凯,下次你来加影,我请你吃SATAY KAJANG(100串够吗?),这个人情无法还完给你,不然下次你同样半夜四点半来加影找我,我一定出来迎接你。




给想说我无聊的人—〉如果你觉得我很无聊,那么你绝对比我更无聊,因为你看完了我的无聊,你才说无聊。那么你说是你更无聊还是我无聊呢?如果你还是觉得我无聊,那么你请自便吧。

8 comments:

雪莉 said...

无聊!
唉~被你耍了

钪凯 said...

不必还啦~

钪凯 said...

你说“鈧凯,谢谢你”过后,为什么淫笑的~~~?

song_4ever said...

钪凯,可能那时候他有喝酒...

馥蠔 said...

sheali :我已经先声明了 ^…^ 没关系,下一篇绝对精彩。

钪凯 :下次你回来吉隆坡,我们再出来喝,应该不会这么“鱼”了。

有吗?我也没注意到。如果有,应该也不是特地,也没意思的。不过,当时我在自拍时,有个华人坐在我隔壁,他应该也是看到傻眼了。

song_4ever :我没有喝酒啦。下次,我们一起睡床(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当晚不好意思令你睡地板,下次尽量不“fish”了。

elcaro said...

啊哈哈哈!妈妈的有点想打人~

song_4ever said...

我比较希望下次能跟我同床的是一位美眉。

馥蠔 said...

Oracle (欧洛格):不要打脸就好了,不然更加没有机会找到女友了。

song_4ever :这个也是我最期望的,祝我们大家成功(下次睡隔壁的是美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