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J.Co

这两盒甜甜圈就是我们一家人在昨天的前天的昨天的晚餐,这些是在J.Co买的,母亲买了两大盒共24粒。我第一次吃这个牌子的甜甜圈。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吃太甜的食物/零食(某些例外),所以甜甜圈也不例外。我也没有自己买过任何甜甜圈来吃,包括Dunkin Donut,J.Co,Big Apple和面包店卖的甜甜圈(外面一层糖的那种)。每次我在广场经过这三间都人潮特多的甜甜圈的店,我都想过跟着去排队买来试吃,最后还是因为人多而取消。

今天终于吃到了,我的结论就是不错,但是还是甜甜圈一个,只是料不同(有些是口味不同)而已。如果我再次经过这个牌子的甜甜圈店,我多数是不会想要排队去买来吃(因为尝试过了),除非是没有吃过的牌子。如果哪天你看到我再次走进这家店的话,那么我就是突然心血来潮嘴痒想吃陪身边的人(朋友,家人或是去买。我自己会去买的几率是非常少的。


后记 :无论是什么东西都有无法满足每个人的要求的情况,所以有人喜欢或不喜欢是正常的。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我吃过big apple,在15分钟内跟朋友两人吞完12粒~哈哈

馥蠔 said...

ET女子 :我没有吃过Big Apple的,下次可能会去买来尝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