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猫空爱情故事、这是我的答案

猫空爱情故事(2001年)
“因为眷恋著猫空的寂静清幽,所以眷恋著你;因为轻吻著孤单的酸楚迷怜,所以轻吻著你;凝视一抹环山烟云,像你的脸忽远忽近;问我是不是触动了什麼,为何这麼恋郁?是的。我触著了爱情,却触不著你。”


这是我的答案(2003年)
“感情的流失是没有知觉的,当你已经爱到不知何为爱的时候。所以,我从不问自己有多爱她,我只问自己有多少爱能给她。把一切化为行动,让她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穿我的真心,这就是我的证明、我的答案”


这两本网络爱情小说的作者是藤井树,这两本书分别于出版于2001年和2003年。我接触他的第一本小说后,我就很喜欢看他的网络爱情小说,故事很吸引人看,文笔很好。当你开始看后,你就会很想要知道结局是什么,爱不释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