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手机摄影(四)

拍摄主题 :日落
拍摄地点 :加影住宅区
拍摄日期 :02/05/08 (6.50pm)













这些图片都是我在大前天放工后拍的。当时我经过看到这幕日落觉得很美,所以就当机立断(没乱用成语吧)的用手机把它拍了下来。这是目前我觉得用手机拍得最好的,而且最后一张是我个人觉得全部作品里捕抓得最美的(自爽到不知丑~.~)。

你们觉得那一张比较美或者比较吸引你的目光?如果你觉得没有说出来也没关系,我想知道自己拍摄的作品到达什么程度。欢迎各位评审评分,谢谢。



手机摄影(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