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0419博翻槟 - 文字篇


《大马部落》于上个月在槟城举办的0419博翻槟离今天差不多一个月了,我才把文字篇post出来。

其实,我在0417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上槟城了,打算来个背包旅行槟城一日游。但是,今天主要是报告当天的活动感言。

0419当天下午三点,钪凯和彦利就从CHULIA STREET载我去聚会地点——Tanjung Bunga。


他们放下我一个人在那里流浪参观之后,他们就出去带其他博客过来。


五点多开始,参加聚会的博客们陆续报到了。欧洛格在七点多就开始主持大会,惯例的邀请举办人、主席之类的演讲。我们开始分组后,晚餐时间就开始啦,是自由餐,食物很美味哦。



八点正,大家开始玩由+雪乐儿精心设计又好玩刺激的分站游戏——博杀5站。


第一站 :合作无间 站长 :春
大家想尽办法用两条绳子穿过水桶把里面的水倒进中间的大桶。我们很顺利的就过关了,因为我们真的很有默契。哈哈……

第二站 :原地转圈吹乒乓 站长 :秋
游戏就如其名。但是,我们也很有默契的和站长玩起面粉大战。我在这关玩最多次,帮我们的组拿了不少分。好“浩恋”

第三站 :国旗 站长 :雪乐儿
这关是把国旗插在对的国家上。我的地理知识很差,所以由和帮我们完成任务,成绩还算不错。

第四站 :夹气球 站长 :夏
这关的玩法是两个人一组,然后抽出用哪个身体部位完成任务,就是用抽到的身体部位夹着气球来回走没掉下来才算过关。

第五站 :信任游戏 站长 :冬
这个信任游戏就是所谓的蒙眼向前走向站点。


我的组是第一组,组长SK、组员西街和ashley,一共四个人。口号(Slogan)是第一站,站第一。“做事随便,只求交待,不求拿奖”,我们的成绩真的就排在第二名。

玩完游戏,颁奖当然就是下个环节咯。

游戏成绩最佳组


最佳服装奖——夏&馥豪


冬的作品

接下来就是博夜漫漫~星灿烂
这个环节,大家围圆圈分享自己躲参加此活动的感言。我只记得在说完我22岁之后,大家的反应很激烈。 ~闪人~


我们收拾好场地后,我们就去四季美女订的度假屋。在那里,大家再次聚集聊天。

我第一次喝最多啤酒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我第一次喝到那么兴奋也是在那里,连第一次呕也还是在那里。我很多的第一次都发生在那里。如果当天晚上你有一起喝茶聊天的话,你一定认识我,因为当大家问起知道谁是馥豪,他们的回应就是“我知道,他就是当天喝啤酒兴奋到呕的那个年轻人”。在炒果条档时,我真的很不舒服。我吃了几口炒果条后,我就直接蹲在垄沟旁边等边呕。我错过了很多当晚的精彩话题,真是wasted。 Song告诉我说当晚我一直叫他不要怕,我也一直重复自己没有醉,只是半醉。我真的很“鱼”。


在这里,我要向song道歉,害你当晚一直怕我会帮你破处,又害怕我乱来,结果选择睡地板,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起身走人了。幸好第二天早上,我没有宿醉头痛。

度假屋外观

我们推房之后,夏当导游带领我们去吃炒果条。在《大马部落》的筹委去接受访问的同时,我要求夏带我去买手信(豆沙饼)。然后,我还向夏、冬和春请教一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问题,还有最重要的是谢谢她们带我去买那条项链,真的谢谢,谢谢你们。

土产店


谢谢冬的芒果干


我们在那里吃完ABC后,我就跟西街和肥猫的车回家。在这里,我要谢谢西街和肥猫让我搭你们的顺风车,谢谢你们。

题外话~缘分,我们在回吉隆坡的中途休息站遇到欧洛格元元雪莉阿恺向希

我搭顺风车到蕉赖就下车,然后去巴士站等巴士。



0419,一趟很值得的聚会,也赚到很多回忆的活动。我们在下次的博客聚再见吧。

我的活动报告已完毕,欲知更多其他的详情,请看这里吧。


0419博翻槟 - 摄影篇

2 comments:

雪莉 said...

第三站和第四站的游戏讲解倒转了

馥蠔 said...

谢谢提醒,我看漏了。现在去更改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