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卫塞节

今年的卫塞节落在上个星期一,就是5月19号。我家附近的加影净庙每年在卫塞节的前一晚都会有花车游行。每年的这一天,我都有去帮忙做义工,今年也不例外。


游行当晚因为有责任在身,所以就没有拍到任何照片,我只拍到一张自拍照而已。


第二天晚上,也就是卫塞节那一晚,净庙有举办文艺晚会,我也是有回去净庙交通组帮忙。当晚的文艺晚会结束后,我们的卫塞节两天义工任务也跟着完成了。当晚大家一身轻后,大家都玩得很疯。大家玩乐的一面也展露出来了。

我们收拾东西后,我趁有时间时拍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