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公司在近期改变了我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运行,我的工作范围转变了不少,是一个让我学习不同经验的挑战时期。如果挑战成功,我的经验就加倍了,展望也比较有点希望。如果挑战失败,我就要继续在这里卖命了。

我公司的政策就是最好你365都来公司上班,拿他薪水就要为他卖命。

如果你是真的生病了,你也要来到他面前给他看到你生病的样子,你才会被允许拿病假。

如果你想申请超过3天的假期,你就必须要得到管理层的批准,不然就扣薪水。

结论就是我没有经验,没有文凭,我只好继续忍耐的留在公司里学习,吸收经验。

2 comments:

啊量 said...

我的工作情形跟你差不多一样,所以我明白你的心情,大家一起加油吧!!打工一族!!

馥蠔 said...

阿量 :嗯,大家互相鼓励,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