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雪花啤酒

因为我写部落格,所以认识到这个好地方
因而有缘出席聚会,让我认识到这班朋友。

“今晚要出来喝两杯吗?”
“可以。时间?地点?”


我们就这样九点多出现在这间嘛嘛店,


Erm...,是嘛嘛店的隔壁这间啦,


如果你们看到上面那个招牌,你们再望过去隔壁左边那间就对了啦。


这间台湾雪花啤酒海鲜餐厅就是前晚我们出来喝茶喝酒聊天的地方,就在蕉赖的Yulek附近。出席的有我、钪凯肥猫西街和他的朋友。


我是第一次喝雪花啤酒。我很少喝酒,而且也是不喝得的人都觉得这个雪花啤酒不错,很特别。

这就是雪花啤酒了。它的真身就留在最后揭晓吧。

你们看到好像和普通啤酒一样对吗?其实上面那层厚厚的不是酒泡,而是所谓的雪花,像冰一样,但是入口即溶的。倒出来后,就要在短时间里喝完,不然下次你试下就知道会怎样了。

当天我们聊了很多,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再相聚,话题源源不绝。部落格、音乐、时事、工作、是非,甚至感情。

这次喝酒,我也破了自己的喝酒纪录。第一次在那里high到呕,连不在场的都知道我的鱼事。这次第二次,我有进步了,没有醉,也没有呕。但是我一起身要去厕所,他们就异口同声的问“你要去厕所呕了是吗?”女马白勺,为了证明自己还清醒,所以在厕所自拍了一张为证据。


这个人喝了很多,还是脸不改色,清醒得很。

我们聊到半夜十二点多很多才散场。点算了一下,我们五个人共喝了18支。

这个是我太无聊的杰作而已。



这就是当晚的成绩


散场前再来一张自拍

钪凯一带我出到大路,我完全被吓醒了,因为既然让我遇上警察设路障。我完全没有其他路可以绕过,只好装清醒的慢慢驾过。幸好那个警察只是眼睛亮亮看着我,但是让我溜过了。

下次,有那位男/女博客们要出来喝两杯的,只要你是在吉隆坡这带,我一定会尽量出现。

后记 :雪花啤酒不错。第二天没有宿醉,但是却迟了一点点。那四位老板就不知道睡到几点了。

15 comments:

肥猫 said...

有进步,有进步!除了雪花啤酒,那些吃得还可以吧?我不知道我们喝了多少,看了照片才知道有16+2(黑王)。我已经wingwing了,但是拿督钪凯真的脸不改容,厉害!

不但你回家的方向是有路障,我一出大路也遇上了,在没路可躲的情况下,硬着头皮也要装清醒,还好没事。

小小声告诉你,西街他回到家就。。。

動 Orson said...

wah seh leh
你太好命了…

一次車上有男有女…
那些衰東西還是會問…ada minum?
tak da...
tiub...

一吹就吹了100
~$%&#

馥蠔 said...

肥猫 :吃的也不错。啤酒是18+2黑王。原来你也遇到,幸好大家没事。下次我们要先灌他5支才开始喝。西街回到家就怎样了?

字言字語 :那时是刚设路障不久,所以才这么好运溜过。

jianglong said...

我下次在檳城等你們
雪花BEER

Anonymous said...

我们有谈八卦咩?酒客不谈八卦的。

我隔天睡到10点。爽~~~

我其实也是wingwing了~~~

CJ有回家咩?我还以为他另有“节目”。哇哈哈哈哈~~~

jianglong said...

有沒有像那次一樣的在炒粿條檔口那,制造“生物”

song_4ever said...

厕所那张一定是用 PHOTOSHOP 的!一定!

馥蠔 said...

jianglong :下次有去槟城,我们就出来喝。呵呵,我没有制造“生物”,因为这次我有控制。

鈧凯 :我们是没有谈八卦,但是有听到八卦,哈哈……

我们的身份不一样,我真可怜 :(

CJ没回家,他去那里,我想知道(真心关心)。

song_4ever :那张是百分百真的,没有造假。我这次没有像上次那么“鱼”了。

elcaro said...

那天也有找我去嘛……我以《三个酒鬼的灌酒会》不适合我为由推了,哪里知道原来是《四个酒鬼的灌酒会》。

阿弥陀佛。

馥蠔 said...

Oracle (欧洛格):那么下次你就来嘛,我们就变成五个好汉聚会咯 LOL

西街 = CJ said...

哇老,凯哥,你什么意思哦?我不回家,还能去那?好啦,我认了啦,刚到guardhouse,我就把那些还未消化的sotong"放”回出来了!哈哈哈!害我第二天赶去开会前还得洗车!干!(大声喊:我要戒酒啦)嘿嘿!

富豪就是富豪,真的是年轻有为,喝得!啊爽,那天他真的没有!hehe!

Anonymous said...

西街,纯属无聊制造流言而已啦~

我们有吃Sotong咩~?我没印象了~

馥蠔 said...

西街 = CJ :那里那里,我那天控制着喝,喝很少而已。

鈧凯 :哇老,你够力咯(眼睛大大)。我们最后一碟炒的就是炸sotong,你没有吃吗?

Anonymous said...

Is this in Cheras? Looks familiar. Haha.

馥蠔 said...

无名氏 :下次留言请留下大名,谢谢。对了,在蕉赖的Yulek那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