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折“心”

上个星期,我在鲁比那里看到热心人士留言说他不会折玫瑰,但是会折“心”,然后我也留言请教这位热心人士教我折“心”。他在上个星期日就授课开了一篇教我如何折“心”,但是却被别人“炸”。呵呵,我在这里向这位热心人士,也就是江龙说声谢谢,教我如何用“”,同时也向你说声不好意思,授课而被别人说“土”。

江龙教学篇——心

Step 1:
拿一張錢幣,多少錢都行,只要能表逹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Step2 & 3 & 4:
折一半,後再折一半
Step5 & 6:
又再折一半
Step7 & 8:
從中間,往上折,左右都要
Step 9:
在上邊的左右,要折一個角
Step 10 & 11:
折好角後,再從上折下一半,兩邊都要折下
Step 12:
然後再重上面的兩邊都要再折一個角
(意思是說,要有4個角)
[教学来源]


这个“心”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是同学在当年教我折的。

我还有一个作品是“心连心”,但是却不知道被我放去那里了。这次有哪位会呢?


P/S :鲁比,几时教我你所说的两招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