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政府医院—半夜看病记

上个星期日的下午,我考试弄伤(拉伤)了右脚大腿的肌肉,但是当时也没怎样。我没(时间)理会就赶着去showroom做sales(真的命苦),直到下午三点多才慢慢的比较明显(痛),当时忍无可忍,也决定去看医生了但是我还是(被逼)忍到晚上九点半放工才赶去加影政府医院看病。

政府医院看诊流程

我看一看到医院看诊的时间,是九点四十五分晚上。那天看诊的人数还好(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半夜也有那么多人来看诊),一直等到半夜十二点半才轮到我看诊。我没记错的话(因为我一直打瞌睡,不知道有几单),期间有一单紧急事件,所以医生也过去急症室急救了,同时也有很多人等得不耐烦而陆续离开回家了。


在等待看诊的时候,极度无聊的自拍(习惯了旁人的眼光~囧)

我相信曾经有在政府医院看诊的人都有经历过这种情况,而且多数人会一边骂浪费时间,一边等待他的次序看诊。我也是那群人的其中之一,但是我对此抱着有利有弊的立场。

其弊就不多说了,你我都知道,我叫你们列出十样,你们很快就添完了,而且可能还超过十样。
其利就是政府医院的医药费真的很优惠人民,你别对我说你愿意花钱去诊所好过浪费时间的话。那是因为你的经济允许,如果你是像我这种个人经济情况的人,你就不会说那番话了。有时,你在政府医院看病的药说不定其药效比私人诊所强,而且也不一定不贵。我们都知道这个社会什么态度的人也有,医院也像是一个社会,当然什么态度的医务人员都有。如果我们遇到(多数时候)态度不好的就不说了,因为我也遇过,但是我们也会遇到服务态度不错的医务人员。

我们都知道政府医院的人手不足,所以有时候他们也面对时间的压力,就是不能抽出足够的时间帮每个病人看珍,他们也需要依病人的情况而定。这个好像不是利或弊哦,怎么说到这里来的 ~_~\\\

结论 :我第一次在半夜看医生才是正题重点,其他是我的废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